朱相旭 飾演 韓泰錫
自認是非凡天才的怪物,經營餐廳顧問公司。擁有娛樂、餐飲文化、HBS電視臺的WINNER集團失蹤的皇太子的身分。小時候陷入陰謀失去了父母,按照父親的遺言逃離了WINNER集團。目前WINNER集團以為他已死。當時,迷路的他被喬氏收養,待他如同親子,這樣和志勳、彩妍一起長大。因小時候的事故患上傷心症候群,彩妍是他的治療劑。愛上彩妍的泰錫為了和她在一起,20歲的時候選擇了棄養,之後一直獨居,從經濟上贊助志勳、彩妍兄妹。 從小自己賺錢,靠自己的能力解決一切。喜歡讀書,為了向彩妍求婚買下西餐廳。和心愛的女人組成幸福的家庭,經營西餐廳是泰錫的夢想。但是李康駿的出現,讓泰錫的夢想化成泡沫。彩妍和在美國認識的康駿陷入愛情,回到韓國要和他展開新的人生。這時泰錫面前出現了莎金蘭,泰錫預感莎金蘭是找回彩妍的鑰匙。為了找回心愛的女人,他把肥胖的女人莎金蘭變身為尤物莎拉。

姓名:朱相旭

出生日期:1978年7月18日
身高:181cm
體重:70kg
血型:A型
學歷:南首爾大學 視覺設計系 學士

得獎經歷:
2010年:SBS演技大賞 新人獎和最佳情侶獎
2013年:KBS演技大賞 最佳情侶獎
2014年:SBS演技大賞 十大明星獎和最佳情侶獎

曾演出電視劇:
2007年:MBC《空中情緣》
2008年:MBC《羅蔔泡菜》
2008年:KBS《三個爸爸一個媽媽》
2008年:MBC《春子家有喜事》
2009年:KBS《那個傻瓜》
2009年:MBC《善德女王》
2010年:SBS《巨人》
2011年:SBS《天堂牧場》
2011年:KBS《荊棘鳥》
2012年:MBC《宮之料理對決》
2013年:KBS《好醫生》
2014年:MBC《別有用心的單身女》
2014年:SBS《美女的誕生》
2015年:KBS《假面檢察官》

 
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© VIDEOLAND 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