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王牌對王牌》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,主持人沈濤、隊長白百合(第4集因負傷由謝娜接替)與王祖藍分別領軍二隊王牌進行捉隊廝殺,每集來賓包括二岸三地知名演員及歌手~Angelababy、范冰冰、王力宏、SHE..,來賓陣容魅力十足!
每集節目圍繞一個主題,邀請兩支王牌團隊,兩位隊長各帶領嘉賓進行對戰,通過才藝比拼、遊戲競技,競賽遊戲包括默契考驗、整人遊戲..等內容活潑,明星們拿出絕活各顯身手,展現偶像明星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,更增添歡樂及趣味性。加上現場500名觀眾的即時評分,選出王牌中的王牌!

主持人/沈濤
生日:1983年1月9日
出生地:浙江省
小時候她母親用桐鄉話教他讀古詩詞,並常在小朋友面前自信地背誦古詩,後來問了老師才知道自己的普通話發音不標準,沈濤高中就讀浙江省桐鄉第一中學,在老師的提點下,大學考上浙江傳媒學院,大學畢業後,進入浙江廣播電視集團工作。


隊長/王祖藍
生日:1980年1月9日
出生地:中國香港
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,或優秀學生獎、傑出演員獎多項獎金,2007年成為香港無線電視旗下藝人與英皇娛樂音樂家唱片旗下歌手,2010年反串主持搞笑節目『荃加福祿壽』,2012年參加湖南衛視明星模仿秀大賞賽『百變大咖秀』,2014年,王祖藍加入綜藝節目『奔跑吧兄弟』並主演電影版,同年向女友李亞男成功求婚。


隊長/白百何
生日:1984年3月1日
出生地:山東青島
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,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,2006年因為主演第一部電視劇『奔跑吧兄弟』而進入演藝圈,2011年憑藉愛情電影『失戀33天』被觀眾熟知,並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。2017年主演警匪動作電影『綁架者』、都市醫療行業勵志劇『外科風雲』。


隊長/謝娜
生日:1981年5月6日
出生地:四川省德陽市
謝娜,祖籍為中國廣東省平遠縣,中國節目主持人,歌手張杰的妻子,因與何靈、李維嘉、吳昕、杜海濤共同主持湖南衛視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而成名。她以幽默詼諧的搞笑風格而著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