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及演員介紹

姜伊瑟-李聖經 飾演
送便當、足療師、台灣旅行導遊、代理駕駛,幫傭等只要是能賺錢的工作,什麼都會去做的打工達人。Lena鄭和徐仁哲年輕時輕率生下的私生女。剛出生就被認為自己的人生更重要的生母,拿自己與生父換一千萬。但是冷酷的生父也不理睬,被當時的幫傭具良順領養了。良順無微不至疼愛,讓伊瑟成為健康開朗的女孩。對於被當作是生母的具良順來說,伊瑟是獨一無二的朋友和孝女,對妹妹恩瑟來說是可以犧牲和讓步的善良姐姐。為了還父親的債十七歲就開始打工,因為沒錢放棄料理系入學資格,一肩扛起家裡的重擔。為了不傷母親的心,獨自承受悲痛,臉上依舊掛著陽光般的笑容,生活力非常強的人。但是知道這一切,全都看在眼裡的良順,對她感到無比憐惜又抱歉。

姓名:李聖經
生日:1990年08月10日
身高:176cm
體重:50kg

曾演出電視劇:
2014年:SBS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
2015年:MBC《女王之花》


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© VIDEOLAND 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